容阙

『原耽|一个童话故事』 第四章

warning:艾克攻

亚瑟虽然一如既往,但是受到的伤害没有好几个月也是难以痊愈的。如此一来,艾克也不怎么去巡逻了,几乎每天都陪在亚瑟身边,做一些比较安静的活动。亚瑟喜欢看书,艾克也随着亚瑟的性子,陪他看。

两人在那安稳的不像话的一个月里,几乎看遍了城堡里的所有藏书。

有时候两个人会讨论,艾克在诉说自己观点的时候都是冷静地过分的分析,每次都能精准直击。而亚瑟则偶尔会天马行空,看似荒诞不羁,实则切中要害。两人也算是惺惺相惜,关系总是在悄悄地发生质变。

亚瑟自然也是在锻炼的。总希望自己能早点康复。艾克自然也会帮忙,两人会在地下室,不用武器只拼拳脚。展现的是Alpha之间最原始的暴|力美学。

其实没人——除了艾克——知道亚瑟是Alpha,艾克当时不知为什么也没有把这件事情传出去。而对于亚瑟来说,世人现在不知道他是alpha更好,两人便心照不宣的没有提起。

巴里那天之后,就被艾克驱逐出境了,顺带着还写了封国书给温蒂国王。这种事,若是宣扬出去谁也落不到好处。自然温蒂国王对艾克的做法表示了赞同。

艾克喝了口酒液,眯起眼看着高谈阔论的亚瑟,嘴角有着浅浅的笑意。头有些昏昏沉沉不过在夏日午后的阳光下,这都还算正常。

亚瑟略微有些担忧的眼神让他笑了起来,“没有关系,我们继续切磋?”

艾克切磋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不对劲。随着和亚瑟的肢体接触,空气中开始弥漫起甜腻的味道。

亚瑟眉头微微皱了起来,跳开来,“艾克,你到热潮期了。”

艾克一愣,这会儿的确是他的热潮期,但是昨天晚上他已经喝了抑制剂。

亚瑟看着艾克的神色从难看变得迷离,便往门口走去,“你在这儿呆着,我给你去拿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清冷的薄荷信息素直冲他的腺体,让他信息素快要失控爆发。

随着腺体尖锐的疼痛,亚瑟的双眼也变成金黄,甜腻的味道更加的浓厚。亚瑟突然有一丝清明,想要挣脱艾克的手,却被死死地压在了门板上。

亚瑟低低叹了口气,没有再抵抗了。

第一天过后,艾克在亚瑟身上成了个结,加之咬了腺体,虽然不是AO能永久标记。临时标记也让艾克从第一波热潮中及时的清醒了过来,虽然热潮期还没过完,但好歹有了个缓冲期。

亚瑟被成结以及被标记后十分的不适,而且是被动进入热潮期的,虽然也有了缓冲期,却不像艾克一样清明。

艾克来不及愧疚,在地下室环境总归不行。就先把亚瑟裹在怀里,抱到了寝宫。

瞟到周围人欣慰的眼神,他突然明了。昨天的那杯抑制剂,估计是被手下一群人掉包了。目的也不用想,肯定是觉得他们感情不错,而且亚瑟已经分化了。自然可以考虑下一代的事情了。

他不由苦笑这能怪谁?

“艾克,没关系。”艾克把亚瑟放到床上的时候,亚瑟突然开口了。“我上一次……”

艾克的眼神冷了下来,“你是在还债吗?”

亚瑟楞了一下,似乎没有想到艾克会这么说。摇了摇头,“艾克,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
抬头,那双眼角还有些红的眼睛盯住了艾克,伸出一只手揽住了艾克的手臂。

“而且不管怎么说,我现在都是你的王后。”

快要进入下一次热潮的艾克听到这句话,看着那双有些湿的唇,不由低头吻了上去。

这是两人第一次没有靠药物度过的热潮期。他们都在对方身上留下了结合标记。虽然Alpha和Alpha之间的标记并不能很长久。但是两人感到,那种精神之间,信息素之间的联系也变得更加的紧密了。

那相互标记之后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吗?

一起看书讨论的时候,凑的更加的近了,两人都更喜欢在情人的耳边说自己的想法。

在一起打拳的时候,汗水肢体交织之后,会时不时地接吻,抚慰。

当那根线不再存在,一切都变的无所顾忌。

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,第二年冬天温蒂国王病重的消息传来。

艾克从外面回来,看到今天没有和他一起去巡视的亚瑟坐在壁炉前,神色随着起伏的火苗明灭不定。

艾克坐在亚瑟身后的床上,看着亚瑟。

沉默中只有木柴燃烧发出的噼里啪啦声。

不知过了多久,艾克才听到自己沙哑的声音。

“你要走。”

“恩。”亚瑟的声音很低沉。

“你回去是为了那个位置是不是。”

“恩。”亚瑟依旧没有转头。

艾克深吸一口气,他知道这个问题不能问,但是他还是开口了。“你原来就知道自己的属性对不对?”

亚瑟没有回答,伸手拨弄了一下木柴。

艾克回想起那天的事,他痛恨自己为什么会记得那么清楚。

他问,“你知道自己之前是Alpha吗?”

他只是说“他们”说他是Beta,又说他是Omega,亚瑟自己并没有承认或者否认。

“亚瑟,我要听你自己说。”艾克控制着自己的情绪,咬着后槽牙慢慢地开口。他不知道自己如果一松口,会说出什么话来。

亚瑟抬头,不知道是在看什么,依旧没有转头,发出了微不可闻的一个“恩”。

浓烈的薄荷味信息素爆发出来,艾克甩门而出。

亚瑟被这信息素冲击的有些头晕眼花,他本身已经被这种信息素标记过,自然对他也更加的敏感。这种强烈的伤感愤怒让亚瑟无力地垂下了眼睑。

艾克,我……对不起。

艾克打了一晚上的沙袋,仰头看着地下室的天花板。他是个国王,他不能忍受这种戏弄。

可他真的放的开亚瑟吗?

他的眼底泛起黑色的情绪,想把亚瑟囚禁起来,这样,他就不会离开自己了吧。不管一开始他来的目的是什么,这样的话,亚瑟永远都是自己的了。

可是不行,就算亚瑟骗了自己——他甚至都没骗自己,只是引诱他自以为是。亚瑟永远是他疼爱的小王子,他想看他开心,而不是痛苦难过甚至凋零。他苦笑,大概自己没救了。

拉开地下室的门,却看到亚瑟蹲在门口,脸埋在膝盖间,缩成一团似乎已经睡着了。

他蹲下,把亚瑟抱在怀里。

“艾克,对不起。”亚瑟伸手也揽住了艾克的肩膀。“你能不能等等我,很多事情我都还没和你说。”

说着站了起来,把艾克也拉了起来。

“你要走了?”艾克突然觉得无比地平静,静静地拉开与亚瑟的距离,看着亚瑟的眼睛。

“恩,再不走就赶不上了。我是来和你道别的。”亚瑟苦笑了一声,并没有松开拉着艾克的手。“我原来以为放的开的。”

“要走就走,还有你让我等你?你凭什么?”艾克扯了扯嘴角,将手抽了回来。

“恩,等不及可以不用等,我会把你抢回来的。”亚瑟突然笑了起来。这个时候两人已经走到了马厩旁,亚瑟吹了个口哨,一匹马跑了过来。亚瑟低头在艾克的嘴角落下一吻,而后翻身上马,看着站在晨曦中的艾克,说道。“我爱你,艾克,我已经爱了你十几年了。”

说完,马便飞奔出去,不见了踪迹。

艾克摸着嘴角愣在原地。看着亚瑟离开的方向,笑了起来。

“傻瓜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