容阙

『原耽|一个童话故事』 尾声

“你是谁?”艾克已经顾不得擦掉眼泪了,只是略微惊讶并且警惕地看着出现在房门口的人。

猎户看着在艾克怀里一动不动的亚瑟,叹了口气,“艾克,我是你王叔。”

猎户利落的念了个咒,胡子拉渣不修边幅的形象一扫而光。然而艾克也只是惊讶了一小会儿,注意力还是在亚瑟身上。“他喝了他王姐给他的毒药。”兰斯走了进来,“我也不知道解药是什么。”

兰斯说着又拽了拽头发,“我把他从墓地里拉出来的时候就这样了,死倒是还没死。”

“还没死?”艾克突然激动了起来。

“是呀,你不会把手指放在他鼻子下探一探吗?”兰斯翻了个白眼。

艾克颤抖着把手指放到了亚瑟的鼻下,果然还有气息。

“就身体凉了一点,不过可能现在天气凉也有关系。”兰斯煞有其事地点点头。

艾克低头,轻轻地在亚瑟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就看见亚瑟眼睛似乎动了一下,缓缓地睁开了。


“这都可以?!”兰斯吼了出来。


第二年春暖花开,芙拉国王艾克迎娶了他的王后亚瑟殿下。

关于亚瑟殿下的传闻有很多,比如这是一个Omega男性,是贵族家被遗弃的私生子。也有说,亚瑟殿下是Beta男性,是国王陛下在巡游的时候看上的一个俏郎君。还有个特别不靠谱的传闻,亚瑟殿下是个Alpha男性,是国王的王叔,前任国王的弟弟的私生子。

第三个传闻大家都当笑话听的。因为如果是个Alpha,那亚瑟殿下生下的继承人是哪儿来的?

是的,在第三年春暖花开的时候,芙拉王国迎来了他们的Alpha长公主,在同年冬天,又迎来了他们的Alpha二王子。

然而亚瑟殿下在生完两个孩子之后就开始出去云游,很难在芙拉王国的城堡里看到他的踪影。

想知道亚瑟殿下有没有在?哦,看国王的心情就可以知道了。

如果很开心,就是亚瑟殿下回来了。如果不开心,就是亚瑟殿下很久没回来了。


艾克看着窗外飞过来的鸽子,心里自然是不大痛快的。自己刚给某人生了个孩子,还没到两年,就出去玩去了,还不怎么回来看他。看着那边三岁大的儿子,就想着孩子怎么不快点长大,好去继承王位,然后他就可以和亚瑟相亲相爱一起去玩了。

孩子是他们一人生了一个。自然是被兰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灌了药然后进入热潮期生下来的。第一次是防不胜防,第二次倒是他对亚瑟愧疚了才有的。

亚瑟说,这样不行,我们在一起老是干柴烈火的——那我去四处逛逛,会记得回来的。

然而艾克身上的担子却不是那么容易卸掉的。所以每年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半。

今年就快到艾克的生日了,亚瑟却还没有回来。艾克略微有些不开心,毕竟以前每年生日他们都是一起过的。


鸽子停留在他的窗前啄了啄窗框。他打开窗,发现了鸽子腿上的信息。

他笑了起来。


他看着那只小小的狐狸在前面跑着,他跟在后面。老狐狸是真的老了,但是他也生下了一窝仔,带路的也交给了下一代。

他沿着洞穴走进了奇幻世界。他走进了高塔,琴音传来,灯光亮起。

亚瑟坐在手风琴前弹奏着他最喜欢的音乐。

然后亚瑟跳到他面前,牵起他的手,走到了塔顶。

灿烂的星空上,出现的是熟悉的闪闪字体。

生日快乐。

亚瑟手一挥,字体便变了。

我爱你,永远。(I love you, forever)

艾克眼眶略微湿了一些,侧头,吻住了亚瑟。

轻轻地在亚瑟耳边说道,“我也永远爱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)